我校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资质

新闻来源: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 王磊)根据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申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的复函》消息,我校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资质,具备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服务师、供应链管理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保育师等共7大类3个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成功获批,将有利于发挥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推进我校在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及培训模式上的改革与创新。学校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不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管理制度,持续推进职业认定所需的各项硬件建设工作,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相关要求,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专业申报新工种,着力构建基本覆盖主要应用专业的职业技能认定和评价体系。有序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切实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