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子赴黄石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见习实践活动

新闻来源: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2

当前,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3月7日,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理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率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两班共百余学生赴黄石闻泰通讯有限公司和湖北智慧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暨学生见习实践活动。

在闻泰集团,学子们参观了闻泰园区、展厅、食堂及职工宿舍并组织观看了闻泰集团的企业宣传片,学生了解半导体IDM、光学模组、通讯产品等产业链布局。学子们表示:“我们能到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也体验到了企业的生产和生活,这为我们今后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选择的机会。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在智慧光子集团,学子通过观摩展品,目睹了精密零器件的奥妙;通过参观车间生产线,体味了现代化管理标准。宣讲会上,智慧光子集团人事资源部部长曹皆钰向师生讲述了集团艰苦创业的历程,描绘了光纤激光器的进展,阐释了“锐意进取,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的意义。在沟通的过程中,学生们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对公司以及岗位需求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企业表示愿意为学子提供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的实习、就业机会,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据悉,黄石市经济开发区·铁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着为属地高校大学生就业服务的宗旨,为此次校企业联动促就业牵线搭桥。(王婉馨 胡兰捷)


原文链接:https://hb.china.com/jiaoyu/20003188/20240308/25852348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