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PG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通讯员 周萍)3月3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各教学单位汇报了近期学生返校情况,后勤保卫部涂亦乐对新学期学生安全及电动车管理进行说明部署,汪崇文围绕新学期及3月份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

杨之毛向学工系统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学工系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会议精神和10项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杨之毛强调,一要迅速进入开学状态,提振干事精气神;二要落实落细各项学生工作,呵护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四要加强学习,实现自我进步,自我提升。

会后,全体学工人员分八个组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到校学生,并对宿舍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安全检查。